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监管局召开辖区安全联席会议

3月28日,山东监管局召开辖区安全联席会议,监管局巴伟局长、孙乐寅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山航、山东机场集团、山东空管分局及辖区9个运输机场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运行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通过云视讯远程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和安全大检查要求,对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单位汇报了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和进展,监管局各业务处室对各单位汇报工作进行询问、了解,进行远程检查,并对下阶段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监管局对后续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政治敏感性和警惕性,坚守民航安全底线;二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好隐患动态清零,按照民航局“六查”要求、对照自查检查单逐项落实,排查安全隐患漏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民航安全管理;三是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安全领导责任,各单位各级领导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做到“两个确保”。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陕西监管局对安康机场开展航空安保测试工作

一潼

太原第二机场的位置规划曝光!

一潼

自查风险隐患 提高保障质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