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监管局完成济南地区六家通航年度检查

按照2022年行政监管工作计划,根据山东监管局联合检查安排,2022年3月8-14日,飞标、安办、运输等专业监察员对济南地区六家通航即亚捷通航、大友通航、欣亚通航、琦泉通航、山东通航、蛟龙通航进行了年度检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山东通航与蛟龙通航的检查采取了远程方式。

此次年度检查的六家通航运行种类各不相同,有只从事一般商业运行、只有一架飞机的小公司,也有多种机型、二十余名飞行员的较大规模通航。检查组充分践行“六个起来”的要求,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结合检查工作单和“双盯”检查单,通过审查相关文件手册、台帐记录,现场提问考核安全管理人员和运行人员等方式,对公司手册制度的落实及运行人员执行手册的能力进行了细致检查。经检查,几家通航经过前期百日安全整顿,初见成效,但仍然存在个别公司制度不落实、培训不充分、记录不完善的情况。针对此问题,山东监管局结合双盯检查单从体系制度上找原因,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积极督促相关单位抓紧落实。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广东珠海打造珠江西岸航空枢纽,建设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投资80亿

一潼

江苏监管局对东航江苏公司签派员资源管理进行检查

一潼

安徽监管局召开机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第一次审定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