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行业安全督导组到茅台机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3月10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率民航局行业安全第三督导组莅临茅台机场督导安全工作。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学利,民航贵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山,仁怀市政府副市长陈晋朝,茅台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必方等陪同开展督导工作。

15.jpg

工作会上,沈必方从安全管理、四型机场建设、创新工作等方面对茅台机场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民航局与行业各级主管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茅台机场的安全发展工作。

听取汇报后,殷时军强调,保障安全就是民航最大的政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三个敬畏”意识。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从保障自身安全与保障全行业安全角度,提高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督查,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自觉性,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警觉性,真正做到把工作建立在本质安全的基础上。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生命线”的责任意识,加强队伍思想建设,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以贯之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要切实加强“四型机场”建设,夯实三基建设,提升员工安全工作责任心与主动性。民航局及各级管理部门将会继续支持茅台机场各项工作,促进机场安全稳定发展,共同努力保障好全行业安全。

17.jpg

督查期间,第三督导组深入到机场航站楼、运行指挥中心、安检、消防救援支队等区域,了解运行状况和值班值守情况。同时分为四个小组,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分类谈话等方式,重点对党政主要领导,质量安全部、航务管理部、机务场务部等部门,就茅台机场在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民航局相关部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相关处办负责同志,茅台机场公司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工作。

来源:遵义茅台机场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举办机场消防应急救援指挥员岗位职业技能竞赛

一潼

墨西哥坎昆机场被淹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创新培训机制 开设“JLA安全云课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