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监管局赴吉林开展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云南地区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增强监管合力、促进业务融合,提高机场安全管理水平,2月28日至3月4日,云南监管局联合云南机场集团赴吉林,调研吉林地区民航单位,向吉林监管局和吉林机场集团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调研组首先到延吉机场,听取了延吉机场机场运行状况、安全管理工作和军民融合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现场观摩。随后调研组赴长春机场,听取了吉林机场集团关于机场SMS体系建设、中小机场航务一体化管理经验和非航业务经营心得的介绍,现场重点调研东北地区除冰雪经验和措施。最后调研组赴吉林监管局,听取吉林监管局关于安全监管、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运行服务品质、深化“结对子,进班组”和远程监管等方面的介绍。双方重点就如何实现安全管理目标和安全监管理念有机融合到各个环节和日常岗位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跨地区调研学习取得预期效果,是一次全面、深入的学习交流,汇聚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安全共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吉林民航和云南民航大道趋同,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认真总结学习心得,梳理调研亮点,将东北地区成熟的管理经验和有效措施引入云南民航,推动云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白云三期扩建今年开工 总投资488亿拟2025年竣工

一潼

关于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拟提名对象的公示

一潼

温州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