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全疆机场安检业务研讨会

29.jpg

1月13日,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全疆机场安检业务研讨会。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陶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总监杜斌主持会议。集团空防安全监察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各支线机场安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0.jpg

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 陶润文

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和各支线机场安检代表就机场安检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

31.jpg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要清醒认识空防安全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新疆机场集团已经连续保证空防安全18周年,各机场要“安不忘危、治不忘乱”,坚决避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情绪,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切实把空防安全压力传导至班组、进岗位。

近年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在高科技、新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远程判图、SOC建设、“值机+安检”一站式验证、多维异构旅客安检通道研发等方面已经走在了全疆、乃至全国机场的前列,各支线机场要抓住此次研讨会的机会,多交流、多学习。

会议要求

32.jpg

一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在基层、基础、基本功上真正下功夫,全面提升各机场安全保障能力。

二要充分发挥好安检总站在全疆机场中“总”功能、“总”指挥、“总”协调的作用。

三要抓好安检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拓宽视野和创新思维,对旅客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整理汇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此次交流研讨为期两天,14日各支线机场安检代表还将实地参观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SOC、警示教育馆等。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薛志文 徐德磊

Related posts

民航安徽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首届运输机场消防队伍大比武活动

一潼

哈尔滨机场春节假期运送旅客21万人次

一潼

惨淡开局后,航空物流企业业绩强势反弹,企业管理层都没料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