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与顺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落实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部署,促进昆明长水机场货邮吞吐量增长,推动航空物流板块发展,2022年1月,集团公司副总裁、昆明机场总经理丁蓉丽与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jpg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航产投集团和顺丰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互利共赢”原则,围绕在昆明机场打造顺丰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推动和促进昆明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共建生鲜供应链体系,促进“云品出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6.jpg

双方将利用昆明机场的区位优势、保障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昆明机场打造顺丰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助力顺丰航空货运发展。同时,基于顺丰区域型航空货运枢纽的集散和辐射效应以及影响力,顺丰集团将在昆明机场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形成辐射全国重点城市及邻近国家的全货机航线网络,推动和促进昆明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相互赋能,共同构建云南生鲜货物供应链体系,为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产品提供多维度的供应链服务,并将合作模式在云南省内多个机场进行推广,促进“云品出滇”。 

7.jpg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航空物流、货运枢纽建设、生鲜供应链等重点领域合作的道路上,迈出了跨越式发展的一步。

8.jpg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FAA:MAX复飞没有时间表 将与多国分享安全分析

一潼

民航浙江监管局指导杭州机场运管委做好岁末年初工作

一潼

吐鲁番机场开展FOD捡拾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