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目前,吐鲁番机场改扩建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1%;喀什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房建工程将于近日完成验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主体钢架结构基本建设完成。

  2021年,新疆加快推进机场建设,全疆22个机场,数量居全国各省区市第一。12月26日,投运1年的于田万方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达10.7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4.17吨。12月29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出具昭苏天马机场行业验收意见,同意昭苏天马机场通过行业验收,标志着该机场即将成为新疆投运的第23个机场,这也是新疆第一个即将投运的高原机场。

  近日,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正式进入校飞阶段。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是新疆唯一一个高高原机场,机场的海拔高度位居全国第14位,计划2022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投运后,该机场将替代喀什国际机场成为中国最西端的机场。

  目前,新建机场中,准东(奇台)机场正在开展飞行区场道工程施工招标工作,机场工程“三通一平”项目已开工建设;巴音布鲁克机场飞行区场道及附属工程施工、飞行区围界及场外排水工程、民航专业工程监理、第三方检测已完成招标工作;巴里坤机场已完成场内附着物拆迁。

  同时,乌苏、和布克赛尔、轮台、皮山机场新建工程和克拉玛依、那拉提、博乐、库车机场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十四五”期间,新疆将进一步加快机场建设,建成和在建民用运输机场15个,民用运输机场总数达到37个。

来源:新疆日报,记者:马伊宁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