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医疗急救室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提高机场服务质量,提升机场应急救护保障能力,加强医疗基础服务配套设施,改善医务人员办公休息环境,锡林浩特机场积极推进医疗急救室升级改造,为不影响航班运行,施工选择夜间施工方式,严格按照《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备》相关标准要求。经过24天紧张工期,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已正式投用。

46.jpg

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

47.jpg

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室内

目前,锡林浩特机场应急救护等级为六级,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位于航站楼一楼问询柜台对侧,总面积70平方米,医疗急救室宽敞整洁、布局合理,设置诊断室、治疗室、抢救室、值班室,消毒室、休息室。配套建设有给、排水系统、消毒设备、办公设施等。急救室配备急救箱、诊断床、担架、医疗药品柜、供氧设备、心电图机、监控除颤设备、简易呼吸器、血糖检测仪、吸引(吸痰)设备、颈托、伤情识别标签、应急救护和疾病治疗记录册、机场应急救援方格网图。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完全满足《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备》相关标准要求。

2022年春运即将开始,改造后的医疗急救室将为机场应急救护提供强有力保障,并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驾护航”。目前,机场医疗急救室人员、相关医疗急救设施设备及医疗物资已全部到位,医疗急救室医护人员将认真履职,严明纪律,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水平为旅客提供一流的应急救护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葛丽娟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大学三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一潼

第14项!同方威视参与起草的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一潼

中国民航将再次安排包机接回滞留海外的湖北籍公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