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班组长能力提升活动

为持续夯实“三基”建设,确保“四个底线”指标及“四个到班组”措施的有效落地,进一步提高公司班组长的整体素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班组长能力提升活动。

4.jpg

一线班组长利用夜间岗余休息时间进行军体训练(亓英 摄)

一是对一线班组长进行军体训练,将安保精神“外化于行”。安保公司要求各部门、科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组织全体一线班组长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等形式针对指挥口令、指挥跑位、着装整理的统一性等内容进行总结训练,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统一修正、规范,全面提升班组长组织班前、班后会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二是开展班组长培训专项活动,将安保精神“内化于心”。安保公司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工作思想,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引领作用,由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制作了与管理能力提升、业务质量提升、班组建设、急救知识等内容相关的主题培训课件,对全体班组长进行讲授,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内容的同时,切实提升一线班组长的管理能力。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班组长能力提升活动,激发一线班组长学习优秀、对标先进、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的能力及基层班组建设水平,切实筑牢“三基”建设基础,让基层班组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亓英 报道

Related posts

肯尼亚一军用直升机坠毁,致至少10死13伤

一潼

民航局向中国电科颁发首张GBAS设备许可证

一潼

温州机场物流园仓储基地扩建工程“结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