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安检升级改造人身检查扶手

为更好地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让旅客体验到更加便捷和舒适的服务,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升级改造原有人身检查扶手杆。

近日,安检护卫部在梳理部门服务保障流程时,发现原有人身检查扶手杆是独立的单杠式扶手,如遇到体重较重的旅客偶尔会出现不稳定性。为了把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发扬当代工匠精神,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优化人身检查扶手杆的整体结构,将外形与稳定性结合起来,将原有的单杠式扶手焊接到镜子上,不仅缩小了占地空间,也避免了旅客在接受鞋底检查时而产生的不舒适感或被摔倒的安全隐患,进而也提升人身检查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下一步,锡林浩特机场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要位置,主动思考,敢于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自身的细心、精心和责任心,为广大旅客提供“暖心、舒心、安心”的出行体验。

12.jpg

改造后的人身检查扶手杆(刘俊慧/摄)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乔娜娜 报道

Related posts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通过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评审

一潼

东北空管局完成深圳CDM系统升级工作

一潼

西北局举办西北地区直升机安全运行专题理论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