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至北京直飞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马晓翔,摄影:李丁)12月22日起,百色机场优化原四川航空执飞的北京=重庆=百色航线,调整为北京=百色、百色=重庆航线。

下午13:54,从北京首都机场飞往百色的空客320飞机缓缓滑进机位,意味着四川航空北京至百色直飞航线顺利开通。

14:00,由百色市人民政府组织,百色机场承办的接机仪式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人员有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投促局、红城集团、田阳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及百色机场等相关领导。

13.jpg 

本次航班的优化实现了百色至北京直飞航班班期由原每周三班增至每天一班,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航班的具体时刻如下: 

14.jpg

同时,百色机场在飞的部分航班的时刻也有所变动,请广大旅客提前关注百色机场微信公众号的航班时刻。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新员工内话软件培训平台搭建

一潼

民航山东监管局开展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学习研讨活动

一潼

本土新增214+312 机场安检中招!各地机场空荡荡!对民航影响几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