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梳理提升行李可视系统启用后服务工作

9.jpg

为贯彻“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措施,缓解旅客等待托运行李时的焦虑情绪,吉林机场集团在行李提取厅建立行李可视系统,通过显示屏公开托运行李保障环节,让广大旅客成为服务工作的“监察员”。“在旅客眼前工作,在监督下工作”,是行李可视系统建立的初衷,更是检验地服分公司在新环境下服务质量的新视角、新思维。

12月14-15日,地服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覆盖100余名员工的行李可视系统参观活动。通过转变观察视角,让员工们变换位置真切感受到广大旅客眼中的行李服务,自警自省促进自身不足的自查自纠,让员工们可以更好地将服务意识融入到实际操作。

在民航运输中,行李被称为“无声的旅客”,托运行李服务是近年来行业的重点和难点,也是服务提质的发力点和落脚点。为适应行李可视系统的启用,地服分公司将组织涉及行李运输科室进行研讨,统一认识、规范操作,开展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将行李可视化作为检验服务质量的试金石,提升服务质量的磨刀石。地服分公司开展内部多科室联动,重新梳理各个行李保障环节,完善管理手册相关制度,强化操作规范和标准,杜绝抛、掷、拖、掼等操作动作。同时将加大日常的监察巡视,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现场质量控制体系。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李运输服务品质提升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将始终以满足旅客需求为目标,以行李可视系统启用为契机,深入挖掘行李运输服务中的新措施、好方法,提升广大旅客对行李运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继尧、张蓉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召开“2.20”事件“疼痛教育、举一反三”主题交流会议

一潼

视频:LATAM航空客机重着陆 右起落架爆胎

一潼

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组第十三组考核民航局安全生产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