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界防范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长春机场围界及航站区飞行区监控系统改造与节能减排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12月14日,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组织与民航吉林监管局组成验收组,到长春机场对机场围界及航站区飞行区监控系统改造与节能减排工程进行行业验收,长春机场顺利通过。

17.jpg

会上,验收组先后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以及运行使用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和运行使用情况的汇报。随后,各验收组分别按照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批复文件、行业标准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实地验收和检查。

通过现场和内业资料检查,验收组认为,长春机场围界及航站区飞行区监控系统改造与节能减排工程建设内容符合批准的初步设计,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民航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工程主要设备已安装调试、检测及联合试运转完毕,满足使用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18.jpg

吉林机场集团机场建设部将会同建设项目管理部根据行业验收会议精神尽快完成整改,尽早取得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意见,为长春机场的安全裕度提升及运行效率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机场建设部、航空安保部、建设项目管理部、信息管理部、能源管理部、护卫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运行指挥中心、设备管理部、消防急救部相关人员参加行业验收会议。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Related posts

吐鲁番机场妥善处置“低慢小”升空物事件

一潼

彻夜无休,山西空管分局顺利完成线缆割接

一潼

一观光飞机在法国西北部坠毁3人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