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首家县级机场府谷机场进展顺利 宝鸡机场力争年底可研报告批复

近日传来消息,陕西省首家县级支线民航机场:榆林府谷机场进展顺利,宝鸡机场力争年内可研报告批复,宝鸡市民请继续等待好消息的到来。

府谷机场于2012年获得国家民航总局选址批复,2015年签署军地协议,2019年国务院和国家军委联合批复,2021年可研批复。

计划首批次四条航线分别为:北京、西安、兰州、广州。

目前,项目将于2022年1月中旬开工。近日,首批建设资金3.4亿正式从国库支付中心划拨府谷机场集团。

19.jpg

预计2024年6月份,榆林府谷机场将正式通航。

这也标志着24万府州老百姓翘首以盼的府谷机场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

而根据某平台网友介绍,宝鸡凤翔机场目前进入了全面开工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年底前可研报告正式批复,为2022年工程全面开工、“十四五”末正式通航打下坚实基础。

20.jpg

宝鸡凤翔机场规划规模为建设1.4万平米的航站楼,11个停机位,建设一条45宽,3200米长的跑道,定位为支线机场和陕西省第三大机场。

21.jpg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来源:更加有魅力

Related posts

视频:美国飞机上男子扬言杀死所有人 除非他们承认“耶稣是黑人”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自动化和集成塔台系统通过现场验收

一潼

关于全力推进空地互联网建设、助力中国民航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建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