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登机桥手动撤桥应急演练

近日,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登机桥手动撤桥应急演练。 

23.jpg

进行登机桥手动撤退

此次演练,模拟登机桥撤离时因电力中断、登机桥突发故障等原因,无法正常使用,致使飞机无法推出的情景。故障出现后,登机桥操作员立即上报当日部门值班领导,需要人员协助进行手动撤桥。得到启动应急处置的指令后,登机桥操作员迅速采取手动操作程序,执行撤桥任务。支援人员到达后,两人分别控制一个摇把,同时进行手动撤桥,将故障登机桥退回到回位点,松开驻停,通知部门现场带班领导,联系维修部门维修。 

本次演练在检验锡林浩特机场应急处置程序的合理性和可靠性的同时,更提升了登机桥操作员对紧急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操作能力。为冬季极寒天气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田田 报道

Related posts

解读|《“十四五”航空物流发展专项规划》

一潼

民航局召开雷雨保障总结暨冬季保障部署视频会

一潼

南宁机场多举措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