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重庆机场持续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

为深入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在重庆机场的应用,助力民航行李服务水平的提升,近日,重庆机场与中航信就行李跟踪数据共享达成一致,上传了本场全部行李的跟踪数据,中航信将对方站的跟踪数据全部下发重庆机场。

此前,重庆机场已有国航执飞的“重庆-北京首都T3”、“重庆-武汉天河”两条行李全流程跟踪试点航线,乘坐以上航线的旅客,通过“重庆飞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等查询托运行李相关信息。此次数据共享后,根据数据采集情况,大部分从T3航站楼出发的旅客,均至少可查询到“值机、安检、分拣”三个节点的行李跟踪数据。

据悉,T2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已完成前期立项、方案制定等准备工作,即将开展项目招投标。接下来,重庆机场还将依托T3B改扩建项目,在行李系统建设和改造期间,进一步完善T2、T3A各跟踪节点、优化行李全流程跟踪平台、新建T3B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实现跟踪节点全覆盖。

48.jpg

(图、文:姚杰)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

Related posts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跑道徒步检查

一潼

宜春机场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一潼

洛杉矶机场又见奇葩行为 女子跑上停机坪试图拦飞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