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机场安防

豪士科机场电动消防车助力中国四型机场建设

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用更高效更环保的生产技术以降低能耗,机场消防也不例外,迎接碳中和时代,助力中国的四型机场建设势在必行。

【四型机场:民航总局倡导的四型机场是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新型机场。】

豪士科凭借对环保节能趋势的前瞻性认知,早在25年前就布局电动技术的相关研发,5年前就全面启动对机场电动消防车的研发,并在今年推出了高性能豪士科机场电动消防车Striker Volterra®。

29.jpg

兼顾传统Striker 机场消防车的卓越性能与新时代环保需求,Volterra®机场电动消防车将成为豪士科为机场用户打造的最智能、最具创新性和环保理念的标志性新产品。

Striker Volterra® 机场电动消防车的外观和操作流程与您熟悉和信赖的传统豪士科Striker 车辆相似,但其内部却是革命性的专利电动技术。它是迄今为止豪士科加速最快的机场消防车辆,迅速响应与环境保护无一妥协。操作方式便捷,无需更多额外的培训即可轻松融入现有机场消防车队。

Striker Volterra®的突出性能体现在:

1、当Volterra®进出消防站时,电动驾驶模式自动响应——仅利用车载电池为动力传动系统供电,从而避免污染物残留在车库内,降低消防员暴露于污染物和噪音的风险。

30.jpg

2、待车时,车辆使用车载电池,零排放运行,让消防员保持舒适并为关键灭火任务系统供电。车辆随时准备好应对任何即将到来的紧急情况。

31.jpg

3、降低成本:减少多达40%的燃料消耗,降低发动机维护成本。

4、当车辆加速到达现场时,混合动力驾驶开始发挥作用。内燃机和电池协同工作,Striker Volterra® 6X6能够达到 25 秒加速 0-80 公里/小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缩短响应时间。与豪士科传统Striker车辆相比,满载时的加速度提高了 28%。

32.jpg

5、通过电池充电优化制动性能。当减速接近现场时,车辆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电池充电并降低制动器温度和磨损。

33.jpg

6、流畅的边行驶边打水能力。混合动力可以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毫无间断的为水泵提供动力。

34.jpg

7、在现场驻车作战时,全功率使用内燃机为水泵提供强大动力支持。智能控制可以优化发动机转速从而帮助控制排放。

35.jpg

经过全面测试并符合 NFPA 414 和 ICAO 标准

36.jpg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Striker Volterra® 机场电动消防车,是豪士科珍视消防用户反馈以及几十年持续技术创新的成果,是兼顾机场日益增强的环保意识与严苛的救援响应要求下的不二选择。

来源:美国豪士科集团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多措并举推进“智慧机场”建设

一潼

哈尔滨机场安检查获一起旅客冒持证件事件

一潼

公安部三所着力构建机场公安情报大数据研判分析系统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