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空防安全优秀班组评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的相关要求以及管理局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2021年11月17日至18日,贵州监管局举办了2021年度贵州辖区空防安全优秀班组评比活动。辖区各机场、航空公司、南航物流贵州分公司分管空防安全班组建设的领导组成评审团参加了此次评比。

贵州监管局紧紧围绕管理局“六到班组”的相关指示,结合监管局党委“党建工作到班组”的工作要求,按照前期下发的空防安全班组建设方案,组织各单位参会人员组成评审组审阅了各单位关于空防安全班组建设的工作汇报,并组织评审团成员对参评各单位的组织领导与制度保障、作风建设与党建工作、班组成员个人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综合评比。

评比会后,各单位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班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贵州监管局指出,经过四年的努力,各单位空防安全班组建设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各单位要继续努力,在空防班组建设工作上出新招、出实招、见实效,以扎实的工作建设一流空防安全班组。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民航局公安局、管理局关于“三基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指导辖区各单位抓实抓好空防安全班组建设工作,打造空防安全铁军,为贵州民航空防安全筑牢防火墙。

供稿单位:贵州监管局空防处

来源:西南民航公安保卫在线

Related posts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一潼

鄂尔多斯机场四型机场建设初显成效

一潼

民航局:1月航空运输市场出现负增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