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昌机场容量调整后首个新增航班获批

12月15日起,海南航空新增HU7073/4南昌至海口往返航班,该航班于10:00落地南昌,11:00南昌起飞,该航班的顺利获批使换季时已经处于全饱和25计划架次的10:00时段迎来了第26计划架次,意味着南昌机场的时刻资源瓶颈取得了突破,运输生产发展迈入了全新的阶段。

  11月17日民航局正式下发《关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容量调整的批复》,同意将南昌机场高峰小时容量标准由25架次调整为30架次,按航季分步实施具体放量工作。收民航局批复后,公司分管领导高位部署并积极协调华东管理局季中放量进行航线网络优化事宜,南昌机场协同相关航司研究制定航班时刻优化及新增航班时刻分布具体方案提交管理局。在海南航空新增航班顺利获批后,后续还将有首都航空三亚航班时刻优化,深圳航空新增海口,春秋航空优化存量航班时刻等计划陆续落实到位。

  南昌机场将在时刻容量调整的契机上持续推动优化航线网络,科学筹划2022年放量事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运输生产目标夯实基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邓龙龙 罗彦涛

Related posts

茅台机场总体规划即将调整

一潼

于田、昭苏机场项目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一潼

波音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即将上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