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落实安全责任 扎实开展安全推进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旭东)2021年11月2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组织召开11月份安全推进会,中心安全室、技术室,各运行科室主任、书记、分管安全副主任、质量安全管理员等人员参加,中心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33.jpg

根据飞服中心近期工作态势,会上各运行科室通报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手册维护、风险管控、培训工作和科室自查等方面的情况。中心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分别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敏感性,严守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二是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安全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常态化抓好事前和事中管控,安全关口前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大现场纠违管理力度,真正形成震慑。三是认真做好班前班后讲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和查漏补缺,各室带班主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四是结合近期几起不安全事件,做好案例分析,对标自己,眼睛向内看,加强对于案例分析的重视和学习,认真做好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和配合。五是通过复盘分析结合现行运行状态,各科室人员做好信息及时、准确的通报工作。

 安全推进会作为飞服中心安全管理的平台,促进安全管理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Related posts

通辽机场安检现场新增旅客行李整理台

一潼

关于10月11日虹桥机场发生飞机冲突事件的通报

赵辛

崔晓峰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