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今年,东北地区的寒冬来得十分迅猛。11月初起,辽宁、吉林和黑龙江部分地区即出现了暴雪到大暴雪,特别是黑龙江省鹤岗、佳木斯等地降雪强度历史同期罕见,部分城市地面交通受限,民航出行也受到影响。

中国航油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服务大局,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航油安全保障、绿色转型发展和生产经营安全,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提升航油供应安全稳定保障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学史力行上,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切实发挥好“航油国家队”的顶梁柱主力军作用,坚决防止触碰安全红线和防范风险的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以雪为令,在锤炼坚强党性上力行

47.jpg

中国航油长春航空加油站迎风雪为出港航班提供供油保障

中国航油以雪为令,全体航油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能。身处东北地区的中国航油人无惧风雪共同发力,统筹资源协调联动,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时期航油保障任务,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全力奋战连续降雪“大考”,勇往直前,切实把第四季度变成学党史、见行动、保目标的“奋斗季”“冲刺季”和“攻坚季”,高质量开展“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让中国航油铁军的大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战风雪、保供油的第一线,在皑皑白雪中绽放夺目光彩。

风雪无情,在为民服务上力行

48.jpg

中国航油东方第一站——抚远供应站清理库区积雪

截至11月21日16时47分,黑龙江省气象台连发37个暴雪预警信号。接到强降雪预警后,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和暴雪极端恶劣天气,中国航油各基层单位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特殊天气供油保障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冬季特殊天气作业培训,做好极端天气条件下的设备保暖工作。员工给设备除冻,公司给员工“除冻”,各级公司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纷纷开启为服务基层绿色通道,及时给基层库站配发了防寒服、防寒鞋等防寒服装和用品,东北公司为每个供应站提供了一万元的资金支持改善员工冬季保暖设施,结合疫情防控需求专门下拨防疫资金和物资,各项准备工作万事俱备,让员工在冰冷寒冬中备感温暖。

资源调配,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49.jpg

中国航油大庆供应站在暴雪的极端天气夜间查库

为应对极端天气条件所带来的交通运输不畅、资源补充不足等不利影响,中国航油着力下好“先手棋”,全力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在暴雪来临前,通过科学预判的方式加强资源调配和库存监管,适度提升库存储备;积极同炼厂、公路运输承运方、铁路等单位沟通协调,打通供油上下游渠道。一方面确保炼厂油源充足,供应链稳定,另一方面确保运输路径畅通,调配无障碍;积极抢占资源储备先机,抓住天气变化前的短暂时机,对黑龙江省内个别偏远、交通不便的市区采用“提前发运,以车代库”的方式加强资源储备,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以万无一失的保障要求直面风雪考验。

迎风除雪,在直面考验上力行

50.jpg

中国航油大连分公司航空加油站雪后清理场区积雪

22日凌晨,暴风雪如约而至,所有房屋、路面、设备设施全部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到处呈现一片“雪乡”景象。为了防止积雪过厚难于清扫,各单位员工以雪为令,一边冒着大雪,一边第一时间动用清雪车、扫帚、铁锹、推雪铲等一切可利用的工具开始清雪,并对加油车、油罐、排水系统、输油管线、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坚决杜绝低温天气造成设备设施冻裂和使用异常,所有一线员工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寒保护,加强瞭望,全力保障供油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风雪保供,在铁军担当上力行

51.jpg

中国航油鞍山供应站暴雪后清理作业区积雪

“11月22日,哈尔滨机场早出港航班受暴雪影响延误,机场关闭到10点”。

上午6时,接到通知后,哈尔滨航空加油站值班领导迅速部署,提前对加油设备重要部位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加油车辆使用无碍;利用早班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防“三违”事件发生;关爱员工个人防护,要求员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作业时的个人安全,避免意外发生。哈尔滨第一油库时刻与机场高压变电所保持联系,确保电力供应,并对油罐、排水系统、输油管线、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坚决杜绝低温天气造成设备设施冻裂。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油品质量合格。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大战”“大考”彰显中国航油铁军本色。此次连续暴雪天气下的航油安全保供以实际行动检验了中国航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中国航油开展“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的直接体现。全体航油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中国航油勇担“航油国家队”的光荣身份,浴“雪”奋战,以“不打折扣保障航油供应安全”的高度政治站位同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航油铁军精神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扛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脊梁,努力为民航强国、交通大国发展提供不竭航油动力,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航油供稿,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