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珠海空管站召开质量安全管理体系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021年11月23日上午,珠海空管站召开质量安全管理体系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按照《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导手册》、《民航空管系统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规定》和中南空管局《管理评审控制程序》要求,结合空管站实际,对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工作进行评审,珠海空管站站长邢诒吉,副站长邱永聪参会。

19.jpg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2021年度QSMS手册文件内部审核情况,运行部门汇报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综合业务部对2021年度空管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情况、应急预案评审及年度应急演练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安全管理部对一年来空管站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及充分性以及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和评价。通过分析管理评审的8项输入信息,总体上看目前空管站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充分性、适宜性、有效性均能够满足民航局SMS以及空管局QSMS建设要求。同时,安全管理部从体系的维护,体系文件的宣贯,激励体系建设人员的积极性和体系建设人员的固定性等四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邢诒吉站长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管理评审各部门准备充分,评审过程完善,评审内容完整,评审结果客观,年度评审工作值得认可。他从“三个到位”方面对我站今后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从整体安全管理工作到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各级管理者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工作要到位,要及时把上级最新的规章制度转化为我站的工作手册和操作文件,确保规章符合性;三是责任落实、压力传导要到位,要从加强培训、严格要求、进行差异化管理,确保各层级的责任落到实处,安全压力层层传导,稳固建设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牛一帆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全面拉开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序幕

一潼

青岛机场容量评估终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一潼

郑州机场与国内四机场联合组建跨省中转通机场联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