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显示设备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信息部全力打造国内市场作战地图大屏

为提升服务体系综合能力,积极响应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近日,东航信息部与商务委进行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市场作战地图大屏。此大屏的开发首次使用国产大屏开发工具,具备响应及时、迭代更新快、业务效率高等特点。

时间紧任务重,东航信息部按照商务委需求,仅用一周时间便设计出大屏的1.0版本,百分百展示出了决策所需的重要指标。在后续的更新迭代中,其又全力配合业务单位需求,将大屏1.0版本转换为三张跳转大屏,以2.0版本提交上线并投入使用,实现了省份、站点、航段的分层展示。紧接着项目组又在一周内做完了大屏的UX美化工作,以3.0版本提交上线。目前,大屏的4.0版本正在不断完善中。

12.jpg

国内作战地图

据悉,已上线的大屏3.0版本通过筛选器来筛选着重指标与查看时间,统计各项数据,并以红、绿、黄来划分省份区域,显示数据的好坏程度。地图大屏的右端展示了全国的运力投放、产出、东航产投、客户四个模块详情信息,在地图上点击省份,可显示出四个模块的动态数据,亦可查看空铁联运等指标信息并关联营业部。指标信息甚至可以细化到每条航线,直观显示航线营收情况等。该地图大屏还附加了近期会展明细、疫情明细、铁路明细、航段明细等相关信息来辅助决策,这些功能得到了业务方的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通讯员:卢枫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导航设备巡检进行时

一潼

中南局加强雷雨季节安全监管工作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安装安检人证合一识别器 提升管理效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