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1月21日下午,长春地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长春机场提前对天气航情信息进行研判,各项除冰雪工作组织有序,推动有力,再次平稳、高效地完成了2021年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降雪除冰保障任务。

当日上午,长春机场运管委提前召开联席会议,协同吉林监管局、南航吉林分公司、空管分局根据本次降雪情况周密部署,提前做好特殊天气航班保障及人员备勤准备;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全面启动冰雪保障模式,全力保障降雪天气机场各环节的安全运行。

晚20时20分,长春机场开始降雪,22时34分启动除冰雪预案蓝色等级。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加强了与各航司各单位通力协作,对当日航班进行科学调减、调时,最大程度降低雪情对航班运行带来的影响,持续提升航班正点率。针对降雪天气道路、飞行器湿滑易结冰、机坪能见度低等情况,各运行保障单位根据雪情实施“不停航除雪”作业,利用航班间隙,适时对跑道和机坪进行清雪及检查,全力确保本场航班正常运行;机务人员着重加强航空器关键区域检查,尤其是易结冰部位,做好除冰保障;地服分公司特种车辆优化除冰雪作业流程,并在第一场降雪保障经验的基础上建立了完备

的特殊天气整体联动应急机制。客运科做好雪天远机位登机旅客“防滑、防摔、引导”工作,同时加强与空港大巴车、宾馆方面的沟通协调,无大面积航班延误及旅乘客滞留情况发生;

为确保机场正常运行,长春机场再次连夜开展除冰雪工作。飞行区管理部全员出动,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多种大型机械组合作业等除冰雪方式,及时清扫,确保跑道、滑行道始终处于适航状态、连夜的浴“雪”奋战,确保了次日白天航班的正常起降与旅客的顺利出行。

据统计,直至22日下午14时,此次降雪长春机场出动各类清雪车71台次,航空器除冰21架次,其中慢车除冰2架次,机场总体运行保障有序顺畅。

长春机场将密切关注冬季天气变化,准确把握生产动态,机场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提前研判,提早应对,全力以赴打好冬季保障攻坚战,确保长春机场冬季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屈乐然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