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疫情防控技术培训

11月16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专场。来自机场公司17个部门9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培训教员演示防护服穿脱细节

此次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正确穿脱防护服、七步洗手法、日常预防性消毒及消毒剂的使用。培训现场,内训师首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七步洗手法”进行了讲述,学员在现场两两分组,面对面的进行洗手练习;随后教员运用了现场穿戴的演示方法,示范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重点强调了穿戴防护用品时的细节问题,说明了脱下的防护用品后的处理流程。最后,学员进行现场分组练习,讲师动态指导。

培训中,胶原还以矿泉水瓶作为教具,将复杂的消毒液配比公式转化为通俗易懂的操作,并在每个知识点讲授后,都安排现场提问的环节,不断强化了学员们的掌握程度。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桑田丰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机场国航基地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普洱思茅机场新建职工倒班房、中心配电站增容改造、航管综合楼改造工程顺利封顶

一潼

美国精神航空一飞机降落后被发现起火 无人员伤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