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飞行区道面加盖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全员大会

11月12日,锡林浩特机场飞行区道面加盖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志坚、副指挥长牛昌江、林建方、张亚光出席会议,工程建设部、综合保障部等24名人员参会,会议由马星河主持。

会上,会议主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建设指挥部成员依次发言,分别对道面加盖工程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结合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重要工作节点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志坚同志表示,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工作开展,2021年11月2日锡林浩特机场飞行区道面加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得到了自治区发改委和民航华北局联合批复。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锡林浩特机场飞行区道面加盖工程项目的集结令,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为均为机场公司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尊重专业人员,专业意见,请全体人员尽快进入工程项目建设状态中来,深入推进建设指挥部全员融合。要树牢“拼争抢创勇担当”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好效果推进锡林浩特机场飞行区道面加盖工程项目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庆拜 报道

Related posts

扎兰屯机场自主开发车库门远程控制及报警装置

一潼

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大厅首块屋盖钢网架提升圆满成功

一潼

两股冷空气轮番来袭 阿勒泰雪都机场多措并举保畅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