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多措并举促进机场冬季运行安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关于“守住安全底线,保持民航工作平稳运行”的最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机场运行持续安全,西北局机场处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积极推进机场冬季运行保障相关工作。

一是制定下发《工作提示》,要求各机场公司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认真梳理总结历年机场冬季运行的规律、经验,全面分析情况、充分考虑困难、周全准备措施,扎实做好冬季除冰雪工作的统筹部署;二是摸底了解各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准备情况,梳理排查除冰雪物资储备、人员培训、模拟演练、协调会议等工作进度,督促相关机场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闭环;三是针对11月6日大范围雨雪、寒潮天气预报信息,跟踪了解各机场降雨降雪、跑道关闭、跑道表面状况评估等实际情况,指导相关机场合理调配保障资源,有效应对特殊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下一步,西北局将继续坚持以“四个最严”“六个起来”为工作指导,以“严、细、实”为工作要求,全力抓好辖区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潼

西北首家航空危险品货物检测机构落户西安机场

一潼

民航华东质监站对三期工程进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及分部工程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