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现场视频:美国开国门 航司和旅客都high了!

美国正式向接种疫苗的国际旅行者敞开大门,对于航空业来说,这真的是一件大喜事。早前,在第一班自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起飞后,希思罗机场里的航企员工和旅客们大肆庆祝了一番。

航空公司的股票本月也大幅上涨,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的股价11月份分别上涨了14%和13%,英国航空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和法荷航也纷纷反弹。

8.jpg

在放宽限制的第一天,欧洲各地的航空公司报告说,飞往美国的航班已满员或接近满员。汉莎航空集团表示,周一运营了31个飞往美国的全满航班。维珍航空表示,其航班的满员率为98%,而瑞士航空和英国航空都表示,飞往美国目的地的航班客流量很高。

美国航空表示,英国和美国之间的机票预订量增长了66%,欧洲、巴西与美国之间的机票预订量分别增长了40%和74%。美联航表示,在拜登政府宣布结束美国的国际旅行禁令后的几天内,其航班机票销量远超2019年同期。达美航空表示,在11月8日,该公司有139架航班从38个国家/地区飞往美国,其中大部分航班的座位被全部预订。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开展春节前天气会商

一潼

张家口机场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一潼

东北空管局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设备进场 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