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上海监管局认真部署第四届进博会保障工作

10月29日,民航上海监管局召开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保障及监管工作会议,监管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 

会议传达了华东局对第四届进博会运输保障工作的要求,部署了浦东机场地区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了各处室及工作小组具体工作分工和职责,明确了会议期间人员值守的值班制度。

监管局顾青局长强调,结合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此次进博会保障工作我们仍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各部门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监察齐抓共管,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心理、懈怠思想;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督促各单位重点抓好飞行安全、空防安全,确保各项措施监管到位;三要加强信息沟通,督促航司和机场强化航班运行各环节、各单位的协同,确保信息节点畅通。指导辖区企事业单位制定安全信息保护管理细则,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信息保护工作;四要结合管理局新修订的应急预案,修订我局应急预案。同时督促辖区单位加强预案的学习与培训,确保应急预案的修订与突发事件处置到位。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带来的复杂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民航重大运输保障任务、航空安全以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东邮政EMS尝试无人机送快件(图)

赵辛

贵州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航管雷达室及时处置一起甚高频电台故障

一潼

大量复工人员流动 防疫不放松,这样做很必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