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37.jpg

开展应急救援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使员工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基本应急内容,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讲述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AED除颤仪使用步骤、外伤急救的措施等应急处置方法。培训讲师结合案例分享和应急预案的演练,使参加培训的员工认识到应急救援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应急救援知识。确保员工真正遇到紧急状况时能够及时开展自救、互救,并迅速、有序、有效的应对突发事件。

此次培训,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显著。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建立了“责任至重,持续安全”的安全理念,为机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职业健康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应急救援意识和素养,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范子露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PLM心理胜任力专家组会议在天津召开

一潼

筑牢空中电波防线 护卫民航飞行安全

一潼

华东局举办2023年应急管理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