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指导辖区机场开展近期防汛工作

陕西省自今年4月22日入汛以来,遭遇1961年以来最强降水。截至10月7日降水量、暴雨日数均刷新历史记录。关中地区、陕南大部和延安南部均遭遇强降水、受灾严重,给当地造成一定程度的生命和财产损失。陕西监管局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持续关注西安机场、延安机场、汉中机场、安康机场,指导并督促机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要求各机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民航局防汛工作要求部署,高度重视机场防汛工作,认真开展入汛以来的防汛工作。二是迅速成立监管局防汛救灾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修订监管局防汛工作预案。重新划分监管局内部防汛工作的职责分工,并就机场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自4月入汛以来,监管局及时调整行政检查计划,增加了对机场防汛工作的检查频次。重点检查辖区机场防汛工作的组织、演练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强化机场防汛工作安全责任落实。并对“五一”、“十一”等重要节假日的防汛工作进行及时抽查。四是要求机场及时总结近期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积累好防汛工作以及应对极端天气的工作经验,认真开展好机场防汛工程不停航施工以及维护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公安局全力备战应对大客流返京

一潼

齐齐哈尔机场推进西跑道校飞工作

一潼

上海机场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11月2日正式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