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召开T1航站楼系统隐患排查暨桌面演练部署会

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长春机场组织召开T1航站楼系统隐患排查暨桌面演练部署会。

会议首先对《长春机场T1航站楼系统隐患排查暨桌面演练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隐患排查重点、隐患排查工作任务、隐患排查工作及桌面演练时间结点做了明确要求。随后,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具体包括进入T1航站楼内进行隐患排查的时间安排、排查人员防控标准及其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与会单位对隐患排查方案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明确本次隐患排查的工作目标,抱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进行系统性行的排查,持续完善自身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流程,做到出现突发情况有效处置。同时对此次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的组织排查,特别是对以往发生的问题要找到症结,把准脉络,发生问题能够做到及时处置;二是通过本次摸底排查制定出各类突发异常情况的处置流程和解决措施,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应急抢修预案要完善;三是领导亲自过问,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四是明确信息通报流程,信息通报要准确及时,发生设备设施及系统类故障要第一时间将信息报送至相应的报修部门;五是要快速有效处置,发生突发情况处置要及时,杜绝拖沓,争取每一秒钟的处置时间,针对相似的问题要善于总结,制定出更高效的处置方案 。

长春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高航 报道

Related posts

投资6亿!云南省首个一类通用机场落户德宏

赵辛

大连空管站召开新机场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一潼

河北沧州通航飞机训练失事2人死亡 同系列飞机一月内2次坠毁死4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