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顺利通过太原武宿机场协同决策系统等三项工程行业验收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媛)10月9日,山西空管分局收到了山西监管局发来的主用内话系统及语音记录仪更新工程、新增管制扇区配套席位扩容工程、太原武宿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工程的行政许可决定书,三个项目顺利的通过了行业验收。

此次行业验收工作由民航山西监管局组织,山西空管分局全力配合。参与项目建设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派出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行业验收会议。民航山西监管局机场处陈超处长担任验收组组长。按照验收流程验收组成员分别对三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工程概算、档案资料进行查验并进行了讨论。检查结束后验收小组将意见进行汇总,并形成了最终的验收组意见。在总结会上,验收组组长代表行业验收组感谢各参建单位的支持和配合,并宣读了最终的行业验收意见:同意山西空管分局通过主用内话系统及语音记录仪更新工程、新增管制扇区配套席位扩容工程、太原武宿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工程行业验收。

三个项目验收合格后将投入到生产运行中,这将进一步提升设备的运行保障能力,提升空管服务质量,确保飞行安全。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2020年航空物流信息化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一潼

江苏监管局对东部机场集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潼

西南局组织部署重大保障期间运输机场消防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