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开展专项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为全面提升安检岗位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紧密结合安全检查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抓基础、全参与、重实效”的主题思想,践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培训宗旨,全力打好年底安全攻坚战。近日,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了员工业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

19.jpg

业务训练

此次培训,主要以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合理搭配员工在岗期间和八小时以外的培训管理,严格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在岗期间以三天为一培训周期,轮岗培训为主,由培训教员针对员工学习情况的差异,采取一对一指导的方式,重点以理论知识、图像库识别、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重点部位进行短板讲解及实操练习,并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旨在通过培训,使员工发现自身短板,补齐短板,同时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将集训学到的方法、技巧带回各科室,以点带面促进全员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八小时以外使用问卷星和“智慧航安”智能线上培训系统进行理论和图像培训学习,使员工能够合理利用系统做好技能提升培训,切实提升全员的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以深化“三基”建设为核心,紧密围绕“立足岗位、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为基础,在员工中掀起了“比、学、思、践、赶、帮、超”的学习热潮,达到人人参与练兵、人人比拼技能、人人得到提高的效果。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将持续开展员工业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推进安检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提高员工安全保卫业务技能水平,为长春机场持续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冯茹

Related posts

民航山东监管局举办山东辖区通用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提升工作会议

一潼

Velodyne又签署新订单 项目可推进机场安全和货运效率

一潼

那拉提机场接受天津航空航务审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